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falling out .









亲爱的,在这里我毫无避忌得跟你说我爱你。
亲爱的,很抱歉还没经过你的同意在这里说我没有后悔认识你。
亲爱的,在我心里还有着千言万语还没和你说。


所以,等等我,亲爱的
我在追寻你的脚步,我在偷袭你的背影,
有时候,我呆了,知道我在干嘛吗?我在回味着,那属于甜的味道。
虽然这股味道不属于我,可我也曾经拥有过。还记得当你每一次问我需要什么的时候,我每一次都是傻笑。因为我知道你永远满足不了我这个贪心的"愿望"。


我需要的是你



 I felt so in love when I being with you,
 I felt so unique when I being with you,
And also, what? Incredibl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