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Love u x3 , miss u x3 .




从开始到现在,怎样做才会有最好的结局?是我太过天真,做所有的不可能?还是我坚信自己的不后悔,不肯去失去?
爱真的很残忍,让我认识一个不该爱的人,一个肯定是爱错了的人,一个永远不会属于我的男人。
不爱你是借口,但是...

我好想...我好想...

做饭给你吃;
睡前听你说话;
睁开眼是你,闭上眼前也是你;
一起庆祝情人节;
一起过每个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日子;

好想要自私地把你占有,紧握你在我手中每一刻。

我想着这些想了一千次,想到星星也累了,不闪了,也添添自己的眼泪,是苦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活起来吧.. 过去是为了让你懂事. 开始活在现在,计划未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,这个不是我的过去。我早已摆脱我的过去。这个是现在的事。我写到很像过去的事吗?一切只是时机错了,真的,这不是过去。我很想念他:)可是,谢谢你啦:)

    ReplyDelete